浙商银行南京分行助力稳经济促发展|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2022-07-06 18:07:24  来源: 凤凰网  编辑:zgjrzk  

  面对今年以来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压力,浙商银行南京分行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的责任担当,加大对疫情受困群体和经济社会的支持力度。

  2020年5月,浙商银行南京分行为泉峰(中国)工具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峰工具”)办理分销通业务,由其作为核心企业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追加借款人实控人担保,获批平台管控额度5000万元,助力其解决下游经销商因规模较小、区域分散而导致的融资难题。截至今年5月,已有7户成员单位获批授信,累计提款145笔,累计发放分销通贷款7123.81万元。

  为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助力强链、补链、固链、稳链工程,浙商银行南京分行针对以泉峰工具为代表的面临经销商融资困难的供应链核心企业,大力推广“分销通2.0模式”,及时调整合作方案,对专项额度300万以内的小微企业成员单位采用线上风控模型方式审批,实现经销商融资审批及提款全线上化操作,解决了由于疫情管控难以现场尽调及当面核保核签的困扰,极大地提高了业务审批效率和客户融资体验。

  该风控模型于6月24日投产,截至当前,浙商银行南京分行已为泉峰工具的4家下游经销商批复授信,目前4户均已提款,累计金额684万元,有效解决其在较高负债率下因经销商融资困难而产生的资金回笼障碍,推动该企业实现规模扩张。

  据了解,今年以来浙商银行南京分行全力推进供应链金融业务发展,共新增服务客户104户,新增信贷投放余额16.1亿元。


凤凰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