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中亦科技、奥比中光

2022-07-07 09:29: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77日讯 今日,中亦科技(301208)、奥比中光(6883222只新股上市。

  中亦科技(301208

  中亦科技是一家专业的IT架构“服务+产品”综合提供商,业务范围涵盖IT运行维护服务、原厂软硬件产品、自主智能运维产品和运营数据分析服务。

  截至本次发行前,徐晓飞、邵峰、田传科、李东平分别直接持有公司 22.86%16.00%16.00%16.00%的股份,合计直接持有公司 70.86%的股份。徐晓飞、邵峰、

  田传科、李东平通过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亦科技本次募集资金76,766.82万元,用于全国IT基础架构运维市场拓展和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智能化运维平台升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奥比中光(688322

  奥比中光的主营业务是3D视觉感知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3D视觉感知技术处于应用发展初期,公司依托3D视觉感知一体化科研生产能力和创新平台,不断孵化、拓展新的3D视觉感知产品系列。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黄源浩。发行前黄源浩直接持有公司30.25%的股份,通过奥比中芯、奥比中瑞、奥比中鑫、奥比中欣、奥比中诚、奥比中泰合计控制公司9.45%的股份。黄源浩发行前合计控制公司14,293.62 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39.70%

  奥比中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 123,963.0990 万元,分别用于3D视觉感知技术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