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杰科技7月14日科创板首发上会 实控人为美国籍

2022-07-07 18:38: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7日讯 据上交所网站今晚消息,科创板上市委2022年第60次审议会议定于7月14日上午9时召开,届时将审议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ZHANG XINGANG,直接持有公司16.77%的股权。此外,ZHANG XINGANG为员工持股平台欣芯聚源的普通合伙人,通过欣芯聚源间接控制公司2.00%的股权。张欣颖为ZHAN GXINGANG的妹妹,担任公司董事,直接持有公司4.67%的股权;秦卫星为公司董事,直接持有公司7.11%的股权;秦燕生为秦卫星的哥哥,直接持有公司7.31%的股权。张欣颖、秦卫星、秦燕生已与ZHANG XINGANG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因此,ZHANG XINGANG合计控制公司37.86%的股权。

  ZHANG XINGANG,1970年出生,美国国籍,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南加州大学材料科学博士研究生学历。2001年1月至2008年7月,先后担任Luminent研发员、研发经理;2008年7月至2014年2月,担任Source Photonics研发总监。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