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归属净利润盈利7.489亿元

2022-07-11 21:12:31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国元证券近日即将发布2022年半年报,根据7月11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归属净利润盈利7.489亿元,同比减少11.5%。

  业绩快报公告中对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的说明:

  2022 年上半年,面对国内经济运行下行和疫情防控形势趋紧的双重压力,

  证券市场主要指数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调,公司股权和衍生金融工具类投资发生损

  失,导致公司一季度有所亏损;二季度,随着证券市场的逐渐稳定,公司积极调整投资结构,严控投资风险,证券投资损失有所减少。在固定收益投资、投行承销和期货业务稳步增长,证券经纪和信用业务相对稳定的情况下,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24.74 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 8.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7.49 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降低 11.50%。

  2022 年 6 月末,公司总资产比年初增长 15.02%,主要为增加债券正回购规模扩大债权投资,以及客户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增加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权益比年初下降 0.22%,主要因支付 2021 年现金分红款 7.85 亿元所致。

  国元证券主营业务:证券类金融业务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8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