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尔芯终止科创板IPO

2022-07-29 10:25:4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729日讯 据上交所官网消息,上交所决定终止对上海国微思尔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尔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2726日,思尔芯和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上海国微思尔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国微思尔芯(司)字[2022]015】号)和《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上海国微思尔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中金证交[2022]0150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思尔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思尔芯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集成电路EDA领域。公司业务聚焦于数字芯片的前端验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原型验证系统和验证云服务等解决方案,服务于人工智能、超级计算、图像处理、数据存储、信号处理等数字电路设计功能的实现,广泛应用于物联网、云计算、5G通信、智慧医疗、汽车电子等终端领域。

  公司2021824日披露的申报稿显示,思尔芯无控股股东,股权结构相对分散,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黄学良。黄学良通过控制国微控股间接控制S2CHolding,从而控制公司29.75%的股份,同时通过控制鸿图芯盛间接控制公司3.78%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33.53%的股份。

  思尔芯原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拟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原拟募集资金100,000.00万元,计划用于高性能数字芯片验证平台项目、国微思尔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思尔芯此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赵善军、陈立人。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