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创力终止创业板IPO 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

2022-08-04 11:33: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zgjrzk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4日讯 深交所网站昨日消息,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创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

  

  2022年7月29日,英创力向深交所提交了《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英创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英创力是一家印制电路板制造企业,业务范围涵盖样品到批量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通讯、计算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领域。

  英创力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李清华。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李清华直接持有公司34.89%的股份,并通过遂宁云创控制公司3.19%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38.08%的股份。同时,李清华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兼任总经理,能够在战略发展、经营管理决策等多方面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发挥决定性作用。

  近两年内,李清华通过直接或间接方式控制英创力的股份比例始终超过30%,且始终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并一直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兼任总经理。最近2年公司实际控制人没有发生变更,不存在导致控制权可能变更的重大权属纠纷。

  英创力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000.00万股,占发行后股份总数的比例不低于25%。公司原拟募集资金45,000.00万元,分别用于5G通讯/智能物联电路板制造项目(一期)、补充流动资金。

  

  英创力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王恩善、周冰昱。

  
中国经济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