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大同分行获属地"银行保险机构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08-07 21:52:09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大同监管分局发文对2021年度大同市银行保险机构普惠金融工作进行通报,中信银行大同分行荣获“银行保险机构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同分行紧跟国家战略导向,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担当作为,大力支持普惠金融发展。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工作部署和外部监管要求,明确任务目标,压实各方责任,以“一个网点发展一户核心企业”为抓手,通过普惠增信方额度及商票保贴产品,进一步发展核心企业上游客户,将普惠金融、涉农、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及服务乡村振兴纳入KPI考核,有效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圆满完成普惠“两增两控”任务目标。

  下一步,中信银行大同分行将继续踔厉奋发、赓续前行,深入贯彻十四五普惠金融规划,坚持稳字当头,深耕推广涵盖“供应链类、场景类”等在内的“中信易贷”数字化产品体系,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帮扶力度,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