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被美国黑客攻,原来背后藏着的是美国国家安全局

2022-09-05 20:38:13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9月5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和360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西北工业大学遭受境外网络攻击的调查报告。初步判明,此次相关攻击活动源自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 。

  事件回顾:

  2022年4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向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太白路派出所报案,称学校有个别教师、学生因不小心点击了含有木马程序的钓鱼邮件,导致数据泄露,而且个别教职工的个人电脑中也发现了遭受网络黑客攻击的痕迹。

  2022年6月22日,西北工业大学发布公开声明,称第一时间就黑客攻击事件报警后,经公安机关初步断定,是境外的黑客自传和不法分子发起的网络攻击。

  2022年6月23日,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发布警情公告。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85条之规定立案侦查。

  经过近5个月的严密调查,今天(9月5日)终于真相大白。攻击西北工业大学的黑客是美国政府安排的,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搞的鬼!

  而且,不止西北工业大学被美国政府攻击,通过调查,最近几年,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 已经对中国国内的网络目标实施了上万次的恶意攻击,已经窃取了超过140GB的高价值数据

  真的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那么,为什么是西北工业大学呢?为什么这么一所听起来不太“高大上”的大学,被美国政府给盯上了呢?

  那绝对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了!西北工业大学,太过分了!

  西北工业大学,其实是及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为一体的重点大学;它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是中国唯一一所以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

  最让美国政府感到可恨的是,西北工业大学在我国的航空、航天和航海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这所学校造出了我国第一架无人机、第一台水下智能航行器、第一台机载计算机;“神州”飞船、“歼10”、“探月工程”等国家重点国防项目的设计等,都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的身影;它还是为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作出巨大贡献的两所高校之一,被称为“航空飞行器总设计师的摇篮”,为国家培养了一批网络空间安全和保密技术领域的领军人才。

  试问,这样一所大学,怎么不会让美国感到忌惮、让美国政府感到可恨呢,所以被美国政府列入了制裁、攻击的清单中。

  不过,虽然美国黑客的手段层出不穷,但西北工业大学的反印也是很迅速,就像今年4月的这次攻击,西北工业大学就通过高效的工作,有效的维护了校园网络和师生个人信息的安全。

  针对美国国家安全局“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 攻击西北大学的这次事件,有网友笑称“这真是西北大学最好的招生广告了”,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有志之士报考西北工业大学,为我国的国防力量做贡献,让美国佬“饮恨西北”!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