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拟在德国雇佣零售银行家团队,为扩大国际消费者业务做准备

2022-09-06 08:03:22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编辑:zgjrzk  

  路透社9月5日消息,据摩根大通未具名高管说法和该行网站上的招聘信息,摩根大通计划在德国雇佣一支零售银行家团队,以扩大国际消费者业务,追求更稳定的收入来源。

  去年,摩根大通首次在美国以外地区开展此类业务,将纯数字零售产品引入英国市场。摩根大通的目标是将此业务扩展到其他国家。

  摩根大通一位高管透露,该行目前正在追踪英国市场的发展情况,然后再决定在其他何处以及在多大程度上提供这项业务。


东方财富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