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最恶劣的恐慌杀跌已过,保险金抄底入市,高层专家:6000点不是问题!

2022-09-06 08:04:21  来源: 腾讯网  编辑:zgjrzk  

[video]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c3343fuglhp&auto=0#poster=https://shp.qpic.cn/qqvideo/0/c3343fuglhp/?/1.jpg[/video]

  详 细 操 作 机 会,观 看 上 方 视 频

  1、今天早上指数正如我所说的那样,指数都快翻红了。怎奈何计划赶不上变化,想必市场为什么突然就会下跌,相信大家基本已经知道原因 了。

  就是市场消息传出,巴菲特要减持比亚迪,这也是他持有14年来首次减持,但是我千算万算就是没想到市场会恐慌成这个样子,资金大幅流出,指数也跌穿了3200点。

  我怎么想都觉得不应该,人家都在里面盈利33倍了,这个时候减持怎么了?但就是有一些人借此散布恐慌情绪,以此来吸筹。我们也可以看到中午过后指数一路拉升,直至翻红,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那些人筹码已经吃够了!

  2、我们在来看到盘面上的情况,今天是8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样也是8月最后一跌,而本周的前三天是中季报秘籍披露的时间,市场波动比较大也是正常的。

  特别是今天指数跌破3200点的时候,我都不用想,当时肯定有一部分朋友就恐慌了,但有一部分朋友比较淡定,因为他们是相信我的逻辑的,因为我认为接下来反弹不远了。

  本来今天早盘就有反弹的迹象,怎奈何市场受到恐慌情绪影响,给带下去了,而经过今天的这一轮回调,主力也吸收了足够的筹码,所以我认为接下来反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我们拭目以待。

  3、而对于接下来的方向,我还是继续看好新能源领域的光伏、风电、储能,不论是长期趋势还是短期波动,都是还是很多机会的。

  从长期趋势来看,首先这些领域不断有利好支撑,我昨天也和大家说到过,我有一个上海财大的同学是做调研的,他调研的那家储能企业的订单基本已经排满了,从这个细节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趋势是毋庸质疑的。

  而短期来看,经过这几天的调整,相关的个股也处于一个相对较低的位置,所以如果大盘接下里迎来反弹,市场情绪得以修复,市场资金还是会从新回到这些景气赛道上的,所以我们多点耐心就好。


腾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