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人民法院与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济南办事处、山东商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9-06 08:07:58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为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8月25日下午,县法院与省农信社济南办事处、商河农商银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司继月,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宜军与省农信社济南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力,商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阔等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详细了解了商河农商银行的变革与发展。通过参观,大家用心感悟革命精神,也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的信心和决心。

  在座谈会上,三方就党建工作情况、共建形式及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互授牌匾。司继月院长表示,共建是交流也是合作,开展党建共建,既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创新党建形式、丰富党建内容的有益尝试,更是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商河法院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建共建作为深化业务交流的重要平台,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融合,不断将共建成果体现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近年来,商河法院紧紧围绕县委“1346”工作思路,把党建共建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作为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六大提升、两大争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商河法院将继续拓宽党建共建渠道、探索建立长效共建机制,激发党建新活力,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8月份到县交通运输局进行专题党建学习

  2022年7月份深入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份执行局党支部与商河农商银行资产经营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