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市人武部:预定新兵役前训练教育“第一课”网络安全记心间

2022-09-08 21:16:26  来源: 红网  编辑:zgjrzk  

预定新兵集中观看网络安全教育视频。

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展板吸引预定新兵的关注。

  红网时刻新闻9月8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戴嘉 欧文龙)9月7日,娄底冷水江市人武部组织2022年度秋季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训练。作为进入军营前的第一课,市人武部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多形式、多角度对预定新兵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引导役前新兵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做到“科学识网、依规用网、安全上网”。

  当天上午,在市人武部放映室,预定新兵正聚精会神观看教育视频。视频通过例举多起典型网络安全事件,深入剖析了网络失、泄密的危害。随后,在市人武部操场上,预定新兵们围坐在一起,学习网络安全宣传手册。

  此外,市人武部还在中心广场增设了一排网络安全宣传栏,吸引不少役前新兵驻足浏览,并就相关内容现场探讨学习。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自身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还从中学到了许多网络安全防范技巧,为之后踏入军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预定新兵们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踏入军营后,必须严守“十条禁令”“微信十不准”等制度规定,决不能触碰网络红线,坚决维护好国家网络安全。


红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