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姐夫去银行取600遭白眼,姐夫:我取六百万,然后…

2022-09-11 08:02:31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女友爬山迷路遭受猴子的戏耍,几个月后生产,男朋友焦急的在产房外等待。终于医生出来了。丈夫:母子平安吧?医生:都平安。丈夫:男孩女孩啊?医生:不知道,生下来还没看清就跑了,这会儿还呆在吊灯上不肯下来。

朋友家有一个抱枕,正反面都印了人头像的那种。她喜欢鹿晗,所以正面印上了鹿晗的一张帅照。背面是她自己的照片。因为两张照片都是放大了印在上面的,所以我和她某一天突发奇想,测一测是不是巴掌脸。然后鹿晗的脸我们三只手就盖住了,她的脸我们四只手都没盖住。然后我默默地笑了,并迎来了一顿暴打。

真实的,我们村有个小伙子,爸爸走的早,从小跟妈妈生活,娶了个老婆,女方跟着爷爷生活,或者说爷爷年轻吧,你们想不到的狗血事情发生了 小伙妈妈跟女方爷爷在一起了,我就在想他们以后该怎么喊,妈妈,奶奶,爷爷,爸爸。纠结了。


做人低调点。我住在40多亿年的地球,晒着五十多亿年的太阳?!每天乘坐价值几千万的地铁,你见我炫耀了?天天和中国最大通讯公司移动联通保持合作关系,长期与世界连锁沃尔玛有业务来往,连我用的电脑都是比尔盖茨亲自帮我设计的系统,我炫耀了吗?低调低调低调,一定要低调懂不懂!

一男一女打的,两人都坐后排座,一般不是两口子;一男一女打的,一人坐前面,一人坐后面,一般是两口子。商场里,一男一女如果男的付钱,说:一件裙子1000元,真便宜!下次我们还来!一般不是两口子; 商场里,一男一女如果女的付钱,说:一件裙子100元,太贵了!下次说什么也不来了!一般是两口子。一男一女逛街,砰地一声,女的摔倒了,男的说:伤着了吗?重不重?赶紧打的到医院拍个 片看一下!一般不是两口子;一男一女逛街,砰地一声,女的摔倒了,男的说:你眼瞎啊!这么大的坑你看不见!怎么走路的!这是两口子。

大学毕业一年,挣了些钱,我哥便怂恿我去买了辆英菲尼迪,买回来才发现自己没驾驶证。于是车子我哥在开,还给我介绍了个驾校。我整整考了三年,才考过。高兴之下,请教练喝酒。教练喝多了,对我说:兄弟,你哥真是个好哥哥,担心你安全,怕你技术不过关,不安全,非得交待我让你多考几次才让你过,还给了我一千红包!

中午想去爸妈那里蹭饭,刚走到门口,碰到爸妈刚好要去买菜。赶紧说,别买太多肉,最近减肥。爸妈说放心,一定不买。我回到家等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爸妈回来,饿的受不了,跑到快餐店,发现我爸妈正在里面边吃边聊。“那么大个人了还来家里蹭,不好意思说他还来劲。” “说的对,不能惯他,老伴,你多吃点!”

小时候老家乡下,村中间一口小池塘,村民用来浇菜园子的。一年冬天,一小伙伴不小心掉下去了,水不太深,小伙伴穿的棉衣棉裤,竟然漂在水面上,远处旁边邻居大叫“赶快爬上来”,小伙伴一边哭一边叫:就不上来,上来奶奶打死我了.....没淹死命真大。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