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织金县支行为一企业办理延期续贷

2022-09-11 09:31:19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本文转自:人民网-贵州频道

“卢行长您好!我的贷款延期已经生效,太感谢啦!”这是9月8日下午,织金县某家具生产企业负责人向支行卢林乾行长的致谢电话。

织金县某家具生产企业是织金县工业园区内的一家订制家具生产企业,前期在邮储银行织金县支行申请了150万元小企业贷款。由于受疫情影响,客户计划中的资金未能及时到位。9月以来的疫情发生使织金县按下了“暂停键”更让该企业雪上加霜,订制的家具发不出货就收不到付款,眼看贷款即将到期,客户情急之下向邮储银行织金县支行说明了情况。

邮储银行织金县支行得知客户的实际情况,立即将普通结清再贷款的调查,改为延期续贷调查,以最快速度完成资料收集,向上级行申请优先审查、审批支撑,及时为客户办理了延期续贷。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我行将持续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织金县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该支行负责人表示。(邹晟)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