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16 19:42:00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通讯员 王海勇

2022年9月5日至11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更好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无棣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无棣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在营业厅开展相关宣传,在填单台、公众教育资讯区等区域摆放有各类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资料,如宣传单页、宣传手册、海报、展板以及易拉宝等;积极组织户外宣传,深入商户、社区、学校等场所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普惠金融政策,共发放宣传单页900余张,宣传手册1000余张;通过电子渠道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今后,无棣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科普网络安全知识,助力普惠金融,践行社会责任,用专业、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