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瞰”丰收 秋日里的梯田“丰”景如画

2022-09-23 22:54:3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zgjrzk  

  秋分时节,稻谷飘香。农业农村部最新农情调度显示:全国秋粮收获已过两成。分区域看,西南地区收获过六成,长江中下游及华南地区过三成,西北地区过两成,黄淮海和东北地区也开始收获。

  不仅是粮食,在祖国的广袤田野上,瓜果、蔬菜、水产也都陆续迎来丰收。让我们通过卫星视角,来领略这一幅丰收图景。

  (总台央视记者 梁丽娟 陈博 张昊 魏宇翔 卫星影像来源 共生地球遥感实验室)


人民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