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上海银行深圳沙井支行装修工程项目招标

2022-09-26 20:49:03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招标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一、招标条件
本上海银行深圳沙井支行装修工程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382.98万元;招标人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采购预算:人民币382.98万元
范围:采购内容:上海银行深圳沙井支行装修工程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的,则从其规定。(分公司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公司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公司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公司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具有有效期内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3.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9月22日10时00分到2022年9月29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时,供应商代表须提供以下资料(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了多证合一,则仅需提供合证后的营业执照】;(分公司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公司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公司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公司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获取招标文件事宜的,无需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9月30日09时30分
投标人请先电话联系获取《企业备案登记表》办理投标事宜。
联系人:苏悦
电话:13260286730
邮箱:13260286730@163.com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