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兴优贷”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09-26 22:49:46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小微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吸纳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是由于该类企业内部制度不健全、抵押担保不足等问题,“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严重困扰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近期,兴业银行潍坊分行运用线上融资新产品“兴优贷”,为小微企业量身制作金融服务方案,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境。

  兴业银行“兴优贷”业务适用于企业实际控制人为本行优质零售客群的小微企业,依托小微企业线上融资系统,通过手机APP渠道,为小微企业提供在线申请、实时审批、在线提还款的线上融资业务。

  潍坊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和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防水企业,主要生产销售防水建筑材料、非织造布、防水涂料等。企业因生产规模扩大及疫情影响,日常资金周转出现困难,该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客户的融资需求后,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通过线上融资产品“兴优贷”,成功为企业授信500万元,大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同时由于该业务操作便利,手续简单,时效性强,客户感受较好,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受国内外经济、金融环境影响,小微企业经营压力骤增,兴业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响应潍坊市政府、银保监分局的号召,利用科技赋能,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强产品创新,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兴业力量。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