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抚州分行与赣东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30 08:00:21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9月21日,工行抚州分行与赣东学院在赣东学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工行抚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俊,党委委员、副行长彭玲,赣东学院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工行抚州分行与赣东学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多年来,工行抚州分行紧紧围绕抚州市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思路,积极加大资源投入,加强与高等教育领域的业务合作。赣东学院于2021年1月25日经教育部批准,由原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转设成立,是抚州市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所公办本科院校。为支持将新成立的赣东学院建成具有“区域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工行抚州分行主动上门对接,积极支持学院新建、迁建、扩建校区和建设校舍、购买教学设备以及日常运营流动资金等多方面需求,以金融力量支持和服务赣东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是银校双方创新发展、开创共赢新局面的重要开端。今后,该行将为赣东学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高效优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全力以赴支持赣东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打造高校与银行合作典范。(工甫轩 文/图)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