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国庆期间走访慰问基层员工

2022-10-07 08:01:18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国庆节期间,潞城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分赴基层一线慰问员工,传达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鼓励全行干部员工奋力担当作为,并就廉洁过节、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指导。

  国庆当天,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绍峰走进总行监控室、授权中心、中心机房及配电室等地,了解全辖值班值守、网点运营及设备运行情况。

  “今天是你值班?这是今天的值班记录?”“网点监控设施、ATM设备运行情况是否正常?”在总行监控室,李绍峰认真查看了近期的值班记录,了解值班人员的电话查岗、轮值轮休情况,督促带值班制度的落实,并通过查看监控设备,对部分网点进行非现场检查,他叮嘱相关部室责任人要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安全过节。

  在公司小微事业部,党委书记、李绍峰从自己的切身体会出发,畅谈工作感受,并就办贷手续便利性、合规性,以及贷款期限、额度、用途等方面的问题同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全辖商户数是多少,你们如何开展假日营销?”“网点工作适应的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在营业部、潞西等网点,李绍峰详细向网点负责人询问了“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综合营销、商户拓客及“五心”网点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营销获客、服务留客作用,要切实以客户为中心,解决好客户的实际需求,通过农商行服务优、人员多等优势,切实做多做优客户,四季度要将拓展商户作为攻坚重点,抢占区域市场,实现优质商户质与量的统一。他还叮嘱网点负责人务必做好金融服务和安全维稳工作。

  “‘三全’营销工作开展的情况如何?”“节日期间,员工伙食和轮值是什么情况?”在府东、东邑支行等网点,李绍峰与网点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亲切慰问了网点员工的相关情况,询问了业务办理数量及相关的节日特色服务、营销任务和业绩考核等内容,查看了节日期间案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了解了基层在制度规范、系统运行、人员配置及轮休方式等方面的工作。

  李绍峰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鼓励大家在国庆期间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严格落实行党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顺利确保四季度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

  国庆前后,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分赴相关机构,就节日期间落实总行有关安排部署情况开展调研,对网点人员服务、产品营销及廉洁过节等方面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同时按照“三个服务”的要求,征询了一线员工在绩效考核、工作诉求、总行支持等方面的诉求,并对安全维稳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孙煜超)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