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促团银企深化合作 展新时代青年风采

2022-10-11 10:40:54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近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举办与共青团潍坊市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潍坊市青年企业家“百场千户”银企对接会。共青团潍坊市委书记赵中国,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军,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高级经理及审批人,部分县市区团委负责同志、青年企业家代表和潍坊分行各城区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中国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潍坊中行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一体化金融服务优势,锐意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潍坊中行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为青年创新创造和成才发展搭建广阔平台、提供多元机会,此次与共青团潍坊市委开展战略合作,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配合,务求工作实效,抓住此次战略合作机遇,携手潍坊中行,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扩大战略合作覆盖面,不断增强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努力为促进金融行业就业、建设普惠金融体系、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邵军对共青团潍坊市委、青年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潍坊分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潍坊市委根植基层青年,锐意改革创新,务实担当作为,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此次与共青团潍坊市委开展战略合作,是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金融报国理念的重要体现。各方将全面发挥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全力支持共青团潍坊市委工作,更好贡献潍坊。

签约仪式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主管、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副主任分别就普惠金融产品、个人金融产品进行宣讲,为企业家提供一对一服务,现场解决企业需求、定制融资服务方案。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深入践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1+6”治行理念和“3+2”文化建设,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党建共建、金融赋能、关爱青年、乡村振兴、公益志愿”五大方面,深化双方全方位合作,开拓创新,聚合资源,开启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