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若深度衰退来袭,油价可能跌破60美元

2022-10-12 16:50:19  来源: 同花顺  编辑:zgjrzk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RBC Capital Markets)的预测数据,在全球经济陷入深度衰退(Deep Recession)的情况之下,国际油价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可能将在2023年年中跌至每桶60美元以下。该金融机构概述了三种不同的前景,同时指出目前的预测水平具有挑战性。

  RBC在10月12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一切因素趋向积极层面的情况下,布伦特原油价格有望在2023年年中达到115-120美元/桶。

  在宏观经济疲软但基本面有利的情况下,布伦特原油价格同期有望达到90-95美元/桶;然而在深度衰退的情况下,布伦特原油价格可能将在2023年中期左右跌至每桶60美元以下。

  加拿大皇家银行在回顾第三季度的市场驱动因素时表示:“牢牢盯住油价走势不可取,所付出的努力可能都是无用功。”这些因素包括“疯狂的宏观经济、政策瘫痪、流动性不足和动荡的趋势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同花顺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