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智造升级10月13日发售 聚焦智造业崛起“基”遇

2022-10-14 09:05:25  来源: 凤凰网  编辑:zgjrzk4  

  今年以来,市场反复震荡,7月初以来市场再次进入压力调整周期,从长期投资视角看,下跌亦是买进的好时机。本轮回调,半导体、新能源车、光伏等高景气赛道已调整得较为充分。长期来看,在经济基本面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以及利率偏低、流动性充足等背景下,成长板块的长期投资价值凸显。为助力投资者前瞻布局长线投资机会,华夏基金近期推出华夏智造升级混合基金(A类016075  C类 016076),基金将于10月13日起重磅发售。

  公开资料显示,华夏智造升级混合基金股票投资占比为60%-95%, 投资于智造升级主题相关的股票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为0-50%。 该基金聚焦于大国智造崛起机遇,捕捉具备硬科技、硬实力、高壁垒、真成长、具备全球竞争力特征的优质个股。

  今年以来,受国内外多重因素影响,整个产业供应链处于紧缺状态,修复产业链环节已成为全球尤其是中国面临的迫切问题,智造升级也成为高端制造供应链安全的重要一环。因此,制造业升级将会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国关注的重要问题,也将从中诞生不少的投资机会。比如华夏智造升级混合基金所投资的硬科技、高成长行业,诸如光伏、储能等“泛电力”产业链时代机遇;汽车产业链电动化、智能化的快速更迭机遇以及业绩成长较为稳定的军工板块配置的机遇等。受益于产业升级、国产替代化、智能化、电动化等趋势影响,这些领域的企业业绩将会更突出,有助于投资者分享企业成长带来的价值增值。

  华夏智造升级混合拟任基金经理吴昊,具有超过10年的高端制造行业研究经验,多年来,深刻理解制造业的周期成长属性,能够更好地通过辨析行业和公司生命周期位置,捕捉可持续高成长型投资机会。在选股策略上,吴昊以自中而下选股为核心,基于制造业核心要素“效率提升”,挖掘具有明显成本优势和显著差异化产品能力的优质公司。他认为,以中长期视野看,中国制造正处于大的产业升级期,有众多成长机会。萌芽期和成产期的行业在快速地进行国产替以及产业升级,空间巨大;成熟期和转型期的行业在不断集中和智能化升级,进军全球。

  吴昊在管基金华夏高端制造混合自其2020年6月12日起任职以来截至今年8月31日,累计收益率75.4%,超越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69.2的百分点,任职以来年化收益率超28%,基金获得海通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根据银河证券数据,华夏高端制造2020年基金净值增长为89.4%,同类排名前6%,2021年净值增长为24.97%,同类排名前16%。

  吴昊背后还有华夏基金强大的投研团队给与支持,统计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华夏基金主动权益产品(包括普通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不含偏债混合)、QDII普通股票型及QDII混合型基金)近10年年化收益率达9.97%,近3年年化收益率达18.00%,位居同业前列,大幅超越沪深300等代表性指数。海通证券截至今年6月底公布的权益类基金大型公司绝对收益排行榜中,华夏基金最近两年排名同业第2。强大的投研团队的助力叠加基金经理吴昊多年深耕高端制造业的投研优势,让华夏智造升级混合基金成为更值得关注的产品。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