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荣获“最受险资欢迎公募基金公司”等四项推介

2022-10-14 09:08:14  来源: 凤凰网  编辑:zgjrzk4  

  日前,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举办“2022年保险资产管理业务投资业务交流暨2021年度IAMAC推介活动”,工银瑞信基金获得“最受险资欢迎公募基金公司”、“最受险资欢迎公募基金公司-权益类公募产品业务”、“最受险资欢迎公募基金公司-固收类公募产品业务” 、“最受险资欢迎公募基金公司-受托业务”四项推介。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IAMAC)为鼓励服务保险资管行业的优秀合作机构,每年度均举办“IAMAC推介”活动,2019年开始将基金公司纳入评价。协会通过统计100余家基金公司投资业务情况,组织160余家大型保险集团、保险资管公司、保险公司对基金公司进行客观评价,综合双向调查结果评选出保险资管行业共同推介的优秀合作机构。本届“IAMAC推介”就基金公司共设置6个项目,其中“最受险资欢迎公募基金公司”是最重要的项目,代表保险行业对基金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全市场仅有包含工银瑞信在内的10家基金公司获此殊荣。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推介评选活动中,包括工银瑞信在内的6家基金公司还同时获得了最受险资欢迎公募基金公司“权益类公募产品业务”和“固收类公募产品业务” 两项推介,表明保险资管机构对工银瑞信等公司多元化资管能力的专业认可。

  保险资管机构是中国资本市场最专业的机构投资者之一,特别是在基金的评价筛选上,具有专业高效的评价筛选能力,其评价结果具有重要的市场影响力。近年来工银瑞信通过持续推进投研核心能力建设,锻造了长期稳健可持续业绩的强大内驱力,在保持固收投资优势的基础上,权益投资能力快速提升。海通证券截至2022年6月末数据显示,工银瑞信基金近两年、三年、五年主动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超额收益均居行业前列,并在权益大型基金公司中持续居首。从近五年的中长期业绩表现来看,公司主动管理的权益基金五年期累计平均收益率达134.2%,债券基金五年期累计平均收益率亦达到26.33%,均居同业前1/3,其中权益类业绩居同业前5。持续优异的业绩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回报,截至2022年半年末,工银瑞信旗下各类产品(含非公募)自成立以来累计为客户创造4616亿元投资回报,其中公募产品累计为投资者创造了1805亿元的利润,居行业前列。

  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综合化资产管理机构,工银瑞信高度重视机构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资产、多策略的投资服务解决方案。本次活动的评选结果,体现了广大保险资管机构对工银瑞信在投研、风控、服务等全方位实力的信任和认可。未来工银瑞信将继续和保险机构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以更加优异的业绩与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信任。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