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相互首推肾爱保·爱多多住院医疗保险,进一步放宽“带病投保”条件

2021-05-24 11:50:0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zgjrzk4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慢性肾脏病患者的现实需求, 5月24日,在推出全国首款“可带病投保”的慢性肾脏病专属普惠保险基础上,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众惠相互”)再次联合国内领先的血液净化企业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帆生物”)发布全新肾病保险产品——肾爱保·爱多多住院医疗保险,进一步丰富肾病产品矩阵,肾病1-2期且符合健康告知的人群可享受一般住院300万元、重疾住院300万元的高保额保障,更好地惠及广大“肾友”。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慢性肾脏病患者多达1.3亿,成为全球肾病患者最多的国家,每10人中就有一位CKD患者,且大部分人处于CKD1-3期,在所有患者中占比极高;同时,由CKD肾病及其导致的心血管疾病引发的死亡人数达200多万,是全球人口重大死因之一,远远超过了肺结核和艾滋病。

  肾病具有“一多两低两高”的特点:并发症多。 慢性肾脏病患者较之功能正常者心血管、恶性肿瘤发病率普遍较高,甚至死亡系数更大;知晓率低和治愈率低 。一般来讲,CKD3a期以前没有任何症状,难以被察觉,但是,一旦罹患慢性肾脏病,肾功能将逐渐衰退,最终发展至尿毒症。患病率高和治疗费高。 通常肾病具有不可逆的特点,需要长期治疗护理,甚至严重如尿毒症患者需要终身治疗,每年保守估计都要10万左右。据了解,仅2016年,我国慢性肾病患者医疗费用总支出就已经达到276.46亿人民币,给广大人民的生活带来了沉重的经济和心理负担。

  及早发现、及时治疗是提升慢性肾脏病患者健康水平的关键。但是慢性肾脏病通常治疗周期较长,传统的医保难以大范围报销、商业保险健康告知严格,难以投保。针对广大慢性肾脏病患者的住院医疗需求,同时,也为了继续提供更加全面丰富、普惠优质的保险保障,在原有的 “肾爱保·爱多多肾病保险”的基础之上,经过数月的研发,众惠相互联合健帆生物全新推出“肾爱保·爱多多住院医疗保险”,为广大“肾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 该产品不仅让慢性肾脏病1-2期且符合健康告知的人群可以放心投保,此外,对30天-60周岁的三高患者以及亚健康、长期服药的人群也非常友好,产品可续保至99岁。同时,为了更好地缓解广大“肾友”的医疗负担,众惠相互提高了该款产品的保障额度,一般住院300万、重疾住院300万,高保额才能解决慢性肾病的后顾之忧。

  更重要的是,对于慢性肾脏病、肾血管疾病、继发性肾小球疾病、原发性肾小球疾病都不做分类,只要符合健康告知的肾病种类都可以投保,真正做到想“肾友”所想。同时,针对以往广大慢性肾病患者关心的医疗报销的问题,该款产品做到了“医疗报销全覆盖,有无社保都能投”,对于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全部报销,而且有没有社保的都可以买,大范围地让肾病患者都可享受保障,尽可能地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

  不仅如此,更让人惊喜的是,该款产品十分贴心友好,让诸如常见的多囊肾遗传类肾病也可投保, 同时,还设置了免赔额可减免, 连续两年无理赔的可以减免1000元,最多可以减免5000元,让“肾友”们享有保障的同时还可以持续省钱。

  此次推出肾爱保·爱多多住院医疗保险不仅是众惠相互在深耕慢病特病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同时,也将为广大慢性肾脏病患者带来福音,将以更加普惠丰富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关爱万千慢性肾脏病家庭。未来,众惠相互将继续立足特定人群的风险保障和健康管理,坚守从会员需求出发设计保险产品与服务,聚焦民生关切,让保险更温暖,让社会更美好。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