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络应用安全会议

2021-08-04 08:11:12  来源: 百度  编辑:zgjrzk  

  7月30日,我院召开网络应用安全会议,副院长乔鹏程主持会议,院办公室、直属单位党委、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院微信群群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网信办和公安部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和微信群管理有关规定,通报了微信群等渠道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稳定的案例,分析了我院现有主要微信群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和相关问题。院办公室、直属单位党委、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针对网络信息安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物业管理安全提出了具体建议。

  乔鹏程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对做好我院网络应用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微信群主要认真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和警示案例,进一步提高认识、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发生。二是建规立制,有章可循。要制定微信群管理规定,确保我院微信群等网络应用的管理工作有章可循。三是履职尽责、加强管理。要督促群主履职尽责,将热点信息分类管理,通过正常渠道反映给院直相关单位办理。四是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定期在群中普及相关规定和知识,让微信群发挥积极作用,弘扬正能量,抵制负能量,提高微信群成员集体意识,自觉维护全院稳定发展大局。


百度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