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新生植发” 两年后“又见稀疏”

2021-08-09 15:24:35  来源: 中国网  编辑:zgjrzk  

  小林有脱发的烦恼。2019年8月份,他去做了植发。两年过去了,他说现在头发每天都掉得厉害。

  小林是90后,他说2019年的时候,自己脱发就有点严重了,尤其是头顶和发际线,就找到杭州凤起路上这家新生植发,做了植发手术。

  小林:“口头他都是说的,无效退款,正经签合同,保证存活率最少有95%这样的。”

  小林说,因为时间有点久,当初那份合同已经找不到了。当时,他花了两万多块钱,术后也坚持用药,最初效果还不错。

  小林:“一开始是剃光头看不出来,过了半年术后都恢复好了的情况下,一开始看着还好的,一年后就开始慢慢掉了,就还是跟原来一样一直掉,到现在为止,比种之前稍微好一点,但还是每天在掉的,掉得很厉害。”

  乍一看,小林的头发也不少,不过低下头能看到头顶发旋的位置有些稀疏。

  小林说,前段时间,他向新生植发的客服反映过,对方说没达到95%的存活率,可以免费补一次,或者退费,可他前后来了好几次,都没个结果。

  小林:“过来了主管也没有出现,下面的人又是给我拍照片干嘛的,弄半天,也是什么结果都没有,本身也没有那么生气,但是你处理的态度推来推去,心里还是很火的。”

  杭州新生植发黄主管:“种的时候有跟他说的,掉发肯定是原生发的问题,自己的头发肯定都得靠养(种植的头发会存在掉的概率吗)也有可能会掉,但自身原因也有一部分,他2019年手术,期间有没有一直在用药。”

  杭州新生植发吴主管:“我们评估肯定是有效果的,刚才术前照也给他看了,只是说现在这个效果没有达到他的预期。”

  小林说,他一直有按时用药,照目前脱发的程度,他觉得毛囊成活率低于95%,希望全额退款。客服部的黄主管表示,他们暂时也无法调出当初那份合同,按照现在的合同规定,这种情况可以免费加密一次,或者退部分费用。

  杭州新生植发黄主管:“比如说我给他测出来80%或者90%,就95%减去80%或90%,剩下的再计算他的差额退费给他。”

  小林坚持要退全款,后来,双方约定等周一院长上班后,再做进一步协商。

  
中国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