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六家上市公司发布“吸收合并”等公告

2021-09-12 19:55:31  来源: 百度  编辑:zgjrzk  

  A股:六家上市公司发布“吸收合并”等公告

  一、滨江集团: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近日,在浙江省土地使XX网上交易系统举办的挂牌出让活动中,公司子公司杭州滨格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浙江恒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139,178万元和284,800万元竞得义土挂[2021]71 号和乐资规出让告字[2021]45 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二、鱼跃医疗:关于收购浙江凯立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50.993%股权完成交割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支付完毕股权转让协议项下所有的股权转让价款,本次收购凯立特50.993%股份的交割事宜已完成。本次交易交割完成后,公司持有凯立特50.993%股权,凯立特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三、神马股份:关于收购股权并受让部分认缴出资权的公告

  本公司拟收购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所持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10.2%股权,并拟以零元价格受让平顶山市东部投资有限公司拥有的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6000万元注册资本的认缴出资权。其他股东方同意放弃优先购买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对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将由55.8%上升至 71%,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对河南平煤神马聚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管控能力。

  四、石英股份:公司关于出售闲置资产的公告

  公司计划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公司项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紫竹路383 弄 43 号的商业房产及其相关资产(包括建筑物及建筑物附着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下简称“交易标的”)转让与魏继英(以下简称“受让方”)。根据公司与受让方的友好协商,标的资产将以人民币8,700.00万元的价格进行转让。

  五、劲仔食品:关于公司拟参与投资产业基金的公告

  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岳阳市财金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江河源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嘉源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嘉润鸿达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海悟实业有限公司、湖南天巽康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岳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美事达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有系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岳阳市财金泰有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六、塔牌集团: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截至公告日,公司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16,916,334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42%,最高成交价为11.3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0.17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186,004,429.87元(含交易费用)。


百度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