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财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遭处罚 天音控股拟收购某手机

2021-09-22 08:15:03  来源: 百度  编辑:zgjrzk  

  每财君

  天音控股:深交所要求结合媒体报道和市场传闻,说明公司未能披露收购某手机品牌业务所有交易要素的原因,是否存在信息泄漏或内幕交易情形。天音控股近一个多月股价涨幅高达三倍。

  *ST海航:目前,管理人已确定海航集团航空主业战略投资者为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若投资完成,战略投资者可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与此同时,重整计划将安排对海航控股出资人权益进行调整,以海航控股现有A股股票为基数,按照每10股转增10股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转增股票约164.37亿股。

  豫能控股: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新能源项目开发、数字能源建设及能源产业合作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建立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能源行业各类创新业务发展。

  格林美:公司年回收处理废弃物资源总量400万吨以上,年回收处理小型废旧电池占中国报废总量的10%以上,年回收钴资源与中国原钴开采量相当,年循环再造锂离子电池正极原料占中国市场的20%以上。

  一汽集团:雷军与一汽集团洽谈合作事宜。雷军表示,一定抢抓汽车产业与消费电子深度融合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和生态整合优势,主动加强与吉林汽车企业对接合作,更好地夯实汽车生产基础,努力打造高品质汽车产品。

  邮储银行:因个人经营性贷款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邮储银行宁波分行被行政处罚,罚款180万元,该分行相关直接责任人员被给予纪律处分。

  天邦股份:已经与通威股份签订协议并收到通威股份支付的首期转让款6.73亿元;收到出售越南天邦的保证金2875.46万元,款项支付符合协议约定。

  重大事项

  深康佳A:拟收购明高科技和海四达电源,股票复牌。

  瑞联新材:公司关于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的研发工作尚在进行中,存在研发失败的风险,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产品相关事项目前尚在内部论证中,未购买生产设备,未与任何第三方达成实际合作,亦不具备文中所称的产能能力,且目前并无任何销售。

  天音控股:拟筹划参与联合收购某手机汇金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3.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8,000台银行网点智能业务库管理系统等项目。

  万邦达: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2000t/年电池级碳酸锂用富锂卤水中试项目的三项投资等项目。

  南京医药:拟向新工集团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有息负债。

  巨星农牧:此次可转债的发行规模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7.5亿元用于德昌巨星生猪繁育一体化项目,拟2.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百度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