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朐:企业有事办,专员来跑腿

2021-10-02 09:45:01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zgjrzk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世洋 通讯员 李健 刘瑞华 潍坊报道

  数字是理性的,最具说服力。1-9月,财政总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5.6%和11.3%。

  攀升数字背后,是临朐五井镇贯彻落实市委和县委“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服务,想尽千方百计,不辞千辛万苦,用服务真心换取了企业舒心,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了企业的“发展指数”。

  做好企业建设保障员

  超前谋划,超前服务,企业想到的我们先想到

  谋无主则困,事无备则废。

  五井镇地处临朐西南山区,山多沟深、交通闭塞,企业引进落户难,只有超前谋划,才能占领项目引进先机。

  临朐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是五井镇重点支柱型工业企业,今年,公司有意扩大生产规模,建设山水骨料二期及商混项目,打造绿色建材产业基地。

更多内容↓↓↓
网络转载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