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邦代步车惊艳上海迪士尼乐园,被称“神仙车”

2021-09-26 17:30:54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9月26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里惊现了一批”神仙代步车”。游客们驾驶着一辆辆颜值爆表,科技感炸裂的智能电动小白车在迪士尼园内游玩,开着直播、唱着歌,拍着照片,轻松惬意十足,引来不少吃瓜群众的围观和议论。

1632646527728554.jpg

绚丽的鸥翼尾灯,钢琴级烤漆车身,3D式环背航空座椅,洁白车身结合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们,许多在园内步行的游客,看到都艳羡不已,也想坐上它来解放下自己的双腿,甚至有不少游客买回家代步。


据了解,驾驶这种代步车游玩的人不仅有下肢不便的残障人士,也有行动不便的老人,还有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甚至还有孩子。这些代步车既有电动轮椅的功能,但又不同于普通电动轮椅。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方便,一键启动,一键锁机,360°灵活大摇杆搭配神奇的全向轮,轻松操控车子前进、后退、原地360°随心转弯,同时还具有弯道智能调速、语音警报、电磁刹车、SOS一键求助、智能驻坡等功能,充分保障了行车安全。另外,车轮还配备了双避震系统,能够缓冲在不平路面和台阶上行驶时受到的冲击,保证了驾驶时的平稳性和舒适性。


据驾驶这种代步车的游客果宝(化名)介绍:这种代步车还可以使用手机APP远程操控车子的前进、后退、转向等,同时还能一键整机3秒电动折叠,方便放入汽车后备箱里携带出游,难怪这种“神仙车”这么受游客们的欢迎。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这种“神仙车”的实名叫邦邦代步智能电动代步车,是由上海邦邦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国有多家分销门店,线上出有售卖。

据了解,上海邦邦机器人主打居家康复、辅助出行和护理理疗三大系列产品,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近百项专利,获多国认证许可,足迹遍布全球10余个国家,拥有100+个体验式服务小站,累计帮助近万名用户朋友,开启崭新生活。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辅具服务商。公司集智能辅具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体,通过智能科技赋能辅具产品,让远程医疗、居家康复、生活辅助融为一体。邦邦代步车,是上海邦邦公司2021年推出的新品。


目前,这款代步车,除了在线上店铺和线下分销门店有出售外,上海邦邦机器人正准备将邦邦代步车入驻迪士尼乐园,为迪士尼园区提供代步车租赁服务,同时也在和其他一些大型旅游景点、游乐场及商场恰谈入驻租赁业务。不用多久,我们在出门逛街、购物、旅游出行时,都可以驾驶这种黑科技、高颜值、时尚拉轰的邦邦代步车来代步啦。

对于邦邦代步车,您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