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间债市首批多品种统一注册熊猫债完成注册发行

2021-10-06 12:28:53  来源: 百度  编辑:zgjrzk  

  日前,戴姆勒国际财务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两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40亿元,成为首家在多品种统一注册(DFI)模式下发行熊猫债的境外企业。

  熊猫债DFI的成功注册发行,标志着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推动熊猫债分层管理机制的正式落地,有助于提高熊猫债注册发行效率、扩大债券市场高水平开放。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供图)

  截至9月23日,交易商协会共支持47家境外机构发行3309.5亿元熊猫债,本年度已发行熊猫债660亿元,同比增长38.4%。(记者刘开雄)


百度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