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业绩大增却一直滞涨,成为了科技和白马之外的一个可选方向

2021-10-03 18:29:58  来源: 百度  编辑:zgjrzk  

  国庆期间券商的利好接踵而至,如图所示,中信证券再次完胜整个券商板块,而业绩有望再次腾飞,具体数据大家可以看一下究竟谁才是老大:

  华夏幸福债务重组的时间想必大家已经非常清楚,对于中国平安来说,华夏幸福就是今年最大的一个雷,现在债务违约的事情已经基本解决,对于上市公司中国平安来说是一件及大的利好,虽然中国平安已经在半年报中计提了损失,很有可能会在债务问题解决之后再一次回拨这部分计提损失使业绩出现大幅度走强的情况。

  而券商用迎来了众多利好刺激,我认为金融股的春天应该不远了,所以我的观点非常明确,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依然认为金融股将会带动上证50持续向上走强,大消费会伴随着金融股持续向上,因为这些金融股和白马股业绩都非常亮眼确定性也非常的高,即使外围市场出现一些震荡也不会改变这些优质企业的基本面!

  国庆节前的最后一天,很多股票出现了大幅拉升,上证50明显的表现出较为沉默的态度,引发了市场中多担心,认为,节假日期间外围市场可能会出现一些不确定性,但事实证明并不是这样,美国的债务危机也解决了,众多的利空也都落地了,该跌的都跌了,不该跌的都在涨,有什么问题呢?

  我依然认为,国庆之后上证50依然会带动市场出现开门红,不管你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节后都会收获赚钱的喜悦,这个位置我看多!因为股市没有只跌不涨的情况!节后一片大好,节后满心欢喜!


百度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