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即将亮相“2021川酒全国行”,超强剧透抢先看

2021-09-27 17:29:43  来源: 中华网  编辑:zgjrzk4  

  9月27日—29日,2021年度“川酒全国行”将在浙江杭州盛大启幕。活动以“东西协作情,川酒新启杭”为主题,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遂宁市人民政府、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五粮液、泸州老窖、剑南春、郎酒、水井坊协办。

  “川酒全国行”走进杭州,一方面是基于杭州及所在长三角区域的经济规模和消费实力考量。另一方面,这一选择还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四川是浙江“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单位,川酒带领川茶、川烟、川水走进杭州,开展线上、线下感恩回馈活动,旨在感谢浙江人民对四川的帮扶支持。

  当中国最大的白酒产区与中国“智慧城市”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瞬间呢?

  金花绽放钱塘 ,4大亮点抢先看

  自2017年以来,“川酒全国行”先后走进了长春、南京、郑州、济南、西安、贵阳、上海、北京、广州……,脚步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传播影响量过亿,充分展示了川酒的新面貌和新实力。

  不同以往,此次“川酒全国行”做了“硬核”升级,除借助线上直播、线下联动外,还融入了智能化展示,多个亮点强势吸睛。

  亮点一,川浙情深,协作共赢。 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向浙江省多年来对四川省东西部支援协作、5·12灾后重建等大力帮扶工作致敬。川酒名企在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店同步推出“川浙情深,协作共赢”购酒优惠活动。此外,活动期间,还会有网红达人进行直播带货,以实际优惠行动,回馈浙江人民的帮扶。

  亮点二,数字赋能,多元互动。 “川酒全国行”设置有川酒文化展厅,此次文化展厅全新升级,结合智慧杭州数字经济,引进智能化设备,多元互动,多维度、立体式展示川酒历史、品牌、文化、技艺。现场还设置酒道表演、茶艺表演、调制酒等互动环节,进一步丰富“川酒全国行”的四川特色与文化底蕴。

  亮点三,大咖论道,品鉴交流 。本次“川酒全国行”邀请了国内著名学者、川酒企业代表做主题演讲,同时,还邀请全国行业协会代表、跨界嘉宾、经销商、川酒深度消费者、媒体现场品鉴交流,共话川酒发展大趋势。

  亮点四,点亮地标,全城联动。 活动当晚,川酒品牌会以“醉美川酒,点亮钱塘江”为主题,亮相杭州钱塘江畔标志性建筑群。届时将在主会场启动“点亮钱塘江”装置,开启绚丽灯光秀,投射“川酒全国行”活动主题宣传广告,让川酒之美在钱塘江上盛放。

  舍得彰显川酒品质,扛起高质量发展大旗

  每一处别具匠心的设计,每一个细节的精致巧思,都是为了将川酒品质带给当地消费者,迎合了消费升级的大趋势。

  舍得酒业作为此次“川酒全国行”的承办方,可以说是川酒高质量发展的标杆。舍得酒业立足消费升级大背景,布局老酒战略,并提出“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的品牌口号。依托12万吨优质老酒储量,完美诠释了品质体验时代“品质之上,唯有老酒”的深刻内涵。

  据记者了解到,舍得酒业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六老”酿造技艺、12万吨老酒储量三道“护城河”,构筑起了老酒竞争的优势壁垒。此次“川酒全国行”,舍得酒业将携老酒“全明星”阵容亮相杭州,对加快落实老酒战略的全国化布局意义重大。

  “川酒全国行”是全方位展示川酒品牌文化的重要载体。舍得酒业作为川酒“六朵金花”之一,一直与川酒兄弟企业聚心合力,坚持走老酒战略,扛起川酒发展的大旗,助推川酒高质量发展,向全国各地展示川酒新面貌和新势力,让川酒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