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修复!节后重点在三季报,预增方向有两个

2021-10-03 13:07:09  来源: 百度  编辑:zgjrzk  

  反弹修复!节后重点在三季报,预增方向有两个

  节后第二天,外围市场变好隔夜美股大涨1.5%,A50指数拉升!新能源交付车辆创新高!半导体科技业绩预增出炉!各种消息很多,简单和大家说两句吧,另外我在车上,大家旅途注意安全。

  外围股市迎来震荡行情,欧美股市迎来反弹,隔夜美股大涨1.5%,科技反弹。短期来看,美股走势在顶部震荡了一段时间,假期美股还在震荡行情,短期继续关注就行,不会影响大A走势。

  A50昨天暴跌行情,今天小幅拉升有所变好,短期继续关注。不过A50本来也是反复横跳,感觉不用担心,让他节假日自己一个人玩,大A不陪她玩了。

新能源汽车九月份交付车辆出炉,数据超预期,小鹏,比亚迪,未来都超几万辆,新能源汽车热度居高不减,这也是今年最大的白马抱团板块,所以销量和政策决定了一切,节后看新能源走势再说。

  半导体企业业绩预增行情,很多企业三季报预增,不仅仅是半导体,还有传媒,医药等等。预增表示业绩正好,短期值得关注,不过主力趁利好打压也是可能,继续观察,注意风险。

以上消息来源网络,大家注意投资风险!


百度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