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来电新能源体验中心在聊城正式开业

2021-10-03 09:34:43  来源: 东方网  编辑:zgjrzk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9月30日,东来电新能源体验中心聊城当代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这也标志着聊城未来出行正在向电动化、智能化的用车场景转化,消费者也越来越注重更加节能环保的出行方式。

  开业当天,东来电新能源体验中心的各位领导、合伙投资人、新老客户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东来电新能源体验中心聊城当代店的各位股东参加了剪彩仪式,并合影留念。

  东来电新能源体验中心定位于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为打造更好的销售服务体系,拓宽渠道的影响力,更好地回馈市场、服务客户,并推出全新销售经营模式,焕然一新,举帆前行!东来电新能源汽车综合销售、售后服务中心聊城当代店携手广大车主,共创美好明天。(闫修晨)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来源:齐鲁壹点


东方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