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达成!卡瓦集团与京东健康共启“互联网+口腔医疗健康”新时代

2021-11-06 17:44:51  来源: 互联网  编辑:zgjrzk4  

  11月6日,进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的第二天,卡瓦集团与京东健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构建口腔数字生态领域、促进口腔医疗器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整合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共同构建口腔数字生态体系,实现整个口腔价值链的闭环。卡瓦集团KAVO Kerr事业部总经理徐晓东、京东健康医疗器械部总监张博等出席签约仪式,京东健康医疗器械部总经理马禄义致贺电。

  图:卡瓦集团与京东健康在进博会期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卡瓦集团作为全球大型的口腔设备与耗材的研发与制造巨头之一,始终以“植根中国,服务中国”为发展目标。进入中国15年来,卡瓦集团构建了中国本土完整的服务价值链,不断推动我国的口腔健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卡瓦集团凭借跨国集团优势,将全球领先的产品与技术引入中国,为口腔行业专业人士带来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帮助无数患者重新绽放自信笑容。

  图:卡瓦集团KAVO Kerr事业部总经理徐晓东

  徐晓东表示,本次卡瓦集团作为口腔行业的首家企业与京东健康联手展开战略合作,将积极推动中国口腔行业在互联网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张博同时表示,京东健康将充分发挥在供应链、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等领域的优势,为推动本土口腔医疗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图:京东健康医疗器械部总监张博

  双方还进一步达成共识,未来将以国民的口腔健康为根本,围绕用户和患者需求,更好地为口腔患者和口腔专业医护人员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精准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助力推动医疗健康事业的创新发展。

  图:徐晓东引导京东健康嘉宾参观卡瓦集团展台

  据悉,双方下一步主要的合作内容具体包括卡瓦集团在京东健康网站上开设品牌主站、开设旗下麦瑞斯品牌京东自营旗舰店,以及在“京械通”平台上架卡瓦集团旗下的设备和耗材等。不仅如此,通过互联网的平台和触达,双方还将共同展开面向患者的口腔健康教育科普和面向口腔医学人才的辅助培训等,助力行业生态建设,夯实口腔诊疗健康发展的基础。

  【背景信息】

  关于卡瓦集团

  卡瓦集团是全球大型口腔设备与耗材的研发与制造企业,拥有超过百年的历史,提供覆盖口腔预防、诊断到治疗的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进入中国市场15年来,卡瓦集团传承百年制造历史与开拓创新的精神,先后在上海设立总部与研发中心,并于江苏苏州与四川资阳投资建立两大生产制造基地,努力实现“植根中国,造福中国;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发展目标。

  关于京东健康

  京东健康作为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医疗健康业务的子集团,目前已经实现全面、完整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布局,产品及服务可覆盖医药健康实物全产业链、医疗全流程、健康全场景、用户全生命周期,并在今年5月全新推出专业的医疗器械B2B一站式交易平台—京械通。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