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信托简评11月8日信托动态

2021-11-08 10:30:51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图片图片


自主决策之路,信托TOF可以这样走

自2018年以来,随着宏观经济和政策的变化,信托行业传统融资类业务展业受限,各家信托公司逐步发力资产管理业务与财富管理领域,大力开发标准化信托产品。其中,信托TOF类产品经历了数年的创新摸索,也开始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数据显示,截至11月1日,信托行业TOF(基金中的信托)产品发行1572款,规模828.99亿元;成立数量1178款,规模581.21亿元。

 

中铁信托简评:

 

     TOF业务是信托转型较好的切入点,可以帮助信托公司在较短时间内构建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迅速打开标品业务局面。同时,目前养老理财业务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TOF/FOF类型业务可以和构建养老第三支柱相结合。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