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委网信办举办网络安全培训班

2021-11-18 08:50:10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为加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2021年11月8日至12日,柳州市委网信办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社湾校区举办了“2021年柳州市网络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信息安全制度的建立和实施》《信息系统的资产梳理(网络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的安全自检(网络安全防范与入侵攻击)》等9个专题内容进行了授课。课程涵盖网络安全管理、安全设备的配置和策略优化、信息安全保障、信息安全应急响应等方面。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增强我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强化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储备,熟练掌握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的流程和方法,提高全市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能力。来自柳州市及县区所辖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3位网络安全工作人员参训。



扫码进入举报不良信息页面

扫码举报不良信息

来源丨网信柳州

编辑丨谢文丹

柳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出品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