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智库新津行|共话数字经济,掘金未来赛道

2021-12-14 15:15:51  来源: 腾讯网  编辑:zgjrzk  

  12月10日下午,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创投智库新津行活动举行,来自博源资本、成都天使投资协会、川创投、盈创德弘、合力投资等创投机构代表,及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齐聚新津,与新津区新科局、天府牧山数字新城管委会、数科集团等相关单位、部门、企业负责人共话数字经济,掘金未来赛道。

  创投机构代表们参观了新津“津津TOD城市会客厅”,听取了新津城市规划,观看TOD示范项目一期宣传片和TOD+5G公园城市宣传片,并详细了解了天府牧山数字新城核心区规划。

  作为承担新津数字经济发展桥头堡职能的天府牧山数字新城,全面贯彻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6平方公里核心区为重点,建设“TOD+5G”公园城市示范社区,打造功能复合、智慧多元的未来新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产业,积极探索“公园城市+未来社区”数字微城的智慧表达。

  参观结束后,创投机构代表们与新津相关单位、部门、企业负责人在天府数字科技联创中心进行了交流座谈,就数字经济带来的赛道机会、新津区产业发展切入建议及所投资相关项目合作需求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创投机构代表们纷纷表示,新津与成都主城区距离很近,加上便捷的交通加持,未来发展潜力不容小觑。当前新津以数字大脑拉动“一城两园一区”发展的理论,既契合数字经济发展的大势,又反映出新津区委、区政府在高质量发展上的思考、探索与实践,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新津发展的决心与魄力。接下来,创投机构代表将进一步了解新津,并与新津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中,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津已迎来了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三区一城”协同发展等多重机遇,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中心将深入分析,在产业发展、政策扶持等方面为新津发展提供助力。

  - END -

  图文编辑:钟元春

  图文审核:王浩儒 郭箐

  总 审 核 :李燕华


腾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