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布局动作不断 三夫户外西南区旗舰店正式落地成都

2021-12-27 14:58:18  来源: 中国金融智库综合  编辑:zgjrzk3  

近期,三夫户外(002780.SZ)在西南区的线下渠道布局又有大动作——12月25日,三夫西南区旗舰店正式落地天府之国,成都铁像寺水街店宣告开业!

成都铁像寺水街店营业面积近1000㎡,是三夫西行驿站主题概念店。店面整体采用情景式门店形象,以“Tibet,Let’s go”西藏出行专区、“风雨无阻”体验专区、“UP向上”攀登专区等为主题分区进行产品陈设,并设立以高山为名的精品特色咖啡“山之咖”会员区,旨在打造承载户外休闲生活方式、专业山友交流等体验+购物于一体的高端户外体验店,打破零售业重消费、轻体验的传统观念,让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真正感受到三夫对户外生活的专业和热爱。

“经过试营业,成都铁像寺水街户外主题概念店装修、陈列及形象方面整体反馈都很好,将对公司未来开店模式起到方向指引作用。”三户夫外相关负责人表示,铁像寺水街店的开业标志着三夫户外首家结合城市特点设计的主题风格及全新形态的户外门店诞生,是三户夫外在线下渠道战略布局的重要部分,该店还计划在2022年陆续开展多场户外主题活动,以更有趣更多元的形式,给成都地区及全国热爱户外运动的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此外,随着冬奥会的临近,户外冰雪运动成为新的潮流,三夫户外也在不断加强冰雪运动渠道店面的布局,目前已在北京南山、西山滑雪场、崇礼万龙、富龙滑雪场、吉林松花湖、北大湖滑雪场开设了6家滑雪店,此次成都铁像寺水街店正式开业,也为冰雪业务发展做了渠道方面的铺垫。

除了线下渠道布局方面,近期三夫户外在品牌推广方面也动作不断,目前已代理包括自有品牌X-BIONIC、鞋类品牌CRISPI、Lasportiva、DANNER以及背包品牌神秘农场等在内的多款户外领域知名品牌,并与清华大学射击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以及11支雪上项目的国家集训队达成了品牌推广合作,为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提供专业产品赞助和服务支持。

三夫户外成立至今,始终深耕于户外产业,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美誉度,逐渐成长为中国户外产业发展的引领者,此次西南旗舰店的开业是企业一个新的发展里程碑。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线下渠道地域布局和业务范围的拓展,以及品牌推广策略的不断落地,三夫户外正一步步地实现自己的战略部署,其不断扩张的业务版图和行业影响力,或将引领中国户外产业整体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