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融信获多家券商机构推荐 将持续发力车联网业务

2022-05-22 18:22:14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编辑:zgjrzk  

  

  5月20日,民生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天融信新业务推动营收稳步增长;盈利模式持续优化,维持天融信推荐评级。

  粗略统计,天融信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

  有研究报告表示,预测天融信2022年净利润均值为6.05亿元,较2021年同比增长162.89%。

  根据天融信2021年财报,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52亿元,归母净利润2.30亿元。其中网络安全单体业务收入达33.13亿元,同比增长36.42%。

  报告期内,天融信进一步加大投入,研发费用同比增加47.35%,研发费用主要用于夯实基础网络安全业务,布局及完善数据安全云计算、云安全与安全云服务、态势感知等新方向和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物联网等新兴场景业务的技术及产品。

  据《2021-2027年中国车联网市场专项调研及投资前景可行性预测报告》数据预计,2022年,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市场规模将增长至4587亿元。

  安全作为车联网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整体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身为网络安全龙头企业,天融信于2017年便开始着手布局车联网安全领域,并于同年开展车联网安全业务研究。

  天融信表示,车联网安全是公司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自布局以来,天融信在车联网安全领域持续深耕,创新迭代,立足行业需求,力图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方案与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东方财富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