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环能董秘回复: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本公司所属行业为“环保、邮政、社会公共服务及其他专用设备制造(C3

2022-05-27 13:31:07  来源: 证券之星  编辑:zgjrzk  

  中建环能(300425)05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我想问下在国泰安数据库中,企业所在的行业代码是多少?

  中建环能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本公司所属行业为“环保、邮政、社会公共服务及其他专用设备制造(C359)”大行业下属的“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C3591)”。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本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业(C35)”。

  中建环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亿元,同比上升52.22%;归母净利润2438.84万元,同比下降16.85%;扣非净利润2072.22万元,同比下降18.15%;负债率42.82%,投资收益17.33万元,财务费用356.18万元,毛利率30.7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建环能(300425)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中建环能主营业务:环境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为马合生。马合生先生:1970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大学毕业于南京建筑工程学院建工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兼中建二局核电建设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北京中建启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监事。现任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北京中建启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2019年1月至2020年11月任公司监事会主席,2020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证券之星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