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人,今天10时开抢!800万元!丨省里下文了!以后做这件事必须带上身份证!

2022-05-27 10:34:07  来源: 搜狐网  编辑:zgjrzk  

[video]https://tv.sohu.com/s/sohuplayer/iplay.html?bid=351756521&autoplay=0&disablePlaylist=1[/video]

27

  海口 26℃ 多云

标题新闻阅读提示

●《向海海南》第1条

●《向海海南》第4条

   新规来了,即将实施!

  6月即将来临,一批新规也即将实施。其中,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发布的《白酒工业术语》《饮料酒术语和分类》两项国家标准,明确了白酒必须以“粮谷”为主要原料。详情

   12-14周岁涉严重暴力犯罪的送入专门学校

  在落实罪错未成年人特殊矫治教育措施方面,最高检第九检察厅副厅长李峰日前表示,最高检开展专门学校建设专题调研,要求已满12周岁不满14周岁未成年人涉嫌严重暴力犯罪的,原则上送入专门学校。详情

   常态化核酸检测费用由各地政府承担

  针对近日舆论关注较多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用等问题,国家医保局有关司负责人表示,该检测所需费用由各地政府承担。因此,目前各地均由财政部门对常态化核酸检测提供了资金支持。 详情

   新国标要求粽子月饼包装再“瘦身”

  市场监管总局26日发布《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 食品和化妆品》(GB 23350-2021)国家标准第1号修改单,8月15日起实施。根据这一强制性国家标准,粽子、月饼的包装层数最多不能超过三层,包装材料不得使用贵金属和红木材料。详情

   中国空间站将于年底完成T字构型建造

  按照计划,中国空间站将于今年年底完成T字构型建造,舱内活动空间超过110立方米,将配置2个航天员出舱舱口和1个货物气闸舱,并提供6个睡眠区和2个卫生区,可实现长期3人、短期6人驻留。详情

   欧盟准备着手扣押俄罗斯海外资产

  25日,欧盟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欧盟各成员国冻结的俄罗斯央行资产总额约为230亿欧元。美国冻结的俄罗斯央行资产高达1000亿欧元。对于这些俄罗斯资产如何处理,欧盟领导人此前曾表示,有意没收被冻结的俄罗斯央行资产转用于乌克兰的战后重建。详情

  

  推荐阅读

   今天10时!海南新一批消费券开抢

  为持续促进消费回升,省商务厅投入近800万元财政资金,将于27日10时开始通过饿了么、美团、银联云闪付等平台发放新一批“助商惠民,乐享海南”消费券。详情

   海南省全国风险管控地区分类和防控措施

  26日,海南省卫健委发布海南省全国风险管控地区分类和防控措施,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来琼人员需要在入琼口岸集中隔离14天,并做核酸检测。详情

   海南支持医疗机构与合同研究组织加强合作

  近日,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通知,7项具体措施,支持医疗机构与CRO加强合作。详情

  

  推荐阅读

   海南:瓶装液化气实名销售

  25日,海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秩序的通知》,全力推动销售实名制,个人居民用户凭本人身份证购买瓶装液化石油气,严格许可审批管理,切实规范经营行为。详情

   海南前4月快递业务量累计增速为全国5倍

  2022年1-4月,海南全省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15.6亿元,同比增长7.56%;业务总量累计完成11.48亿元,同比增长9.47%。前四月,海南省快递业务量累计增速为全国的5倍,排名全国前5。详情

   海南车联网先导区(项目)建设新规将施行

  近日,《海南省车联网先导区(项目)建设实施细则》印发,自6月1日起施行,将以“揭榜挂帅”方式鼓励各市县先行先试,谋求车联网先导区建设突破,加速推进海南省车联网新型基础设施系统布局与车联网产业创新发展。详情

明确发展定位 丰富产业业态

擦亮乐城先行区“金字招牌”

  5月26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明确发展定位,丰富产业业态,加快提升优质医疗资源集聚水平,进一步擦亮乐城先行区这块“金字招牌”。省长冯飞参加调研。

  在瑞金海南医院(博鳌研究型医院),沈晓明详细了解医院运营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将医院的检验、病理和放射等科室建设成为服务园区的公共平台,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要坚持研究型医院定位,发挥政策优势,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为“大病不出国”作出贡献。沈晓明还调研了乐城大桥、乐城国际花园、颖奕国际医疗中心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情

   广东:未来渔业经济总产值达4500亿元以上

  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加快推进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到2025年,广东全省渔业经济总产值达到4500亿元以上,水产品总产量保持在900万吨以上,水产品加工率达到30%以上,水产核心种源自给率达到80%以上。详情

   深圳发布30条措施促消费

  深圳多部门联合印发《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通过对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手机、电脑等产品,销售价格补贴15%;对超过60个月摇号未中的申请者,专项配置2万个小汽车购置指标等措施,提振消费持续恢复。详情

   国办印发《关于推动外贸保稳提质的意见》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外贸保稳提质的意见》,共13条政策措施,主要内容包括:保障外贸领域生产流通稳定,加大外贸企业财税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帮助外贸企业抓订单、拓市场,稳定外贸产业链供应链。详情

   鼓励通过人民币跨境计价结算规避汇率风险

  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关于支持外经贸企业提升汇率风险管理能力的通知,提出进一步便利企业在跨境贸易投资中使用人民币,鼓励企业通过人民币跨境计价结算规避汇率风险。详情

   阶段性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财政补贴政策出台

  26日,财政部、民航局发布关于阶段性实施国内客运航班运行财政补贴的通知。从5月21日至7月20日对国内客运航班实际收入扣减变动成本后的亏损额给予补贴。设定最高亏损额补贴标准上限为每小时2.4万元。

   今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这样调整!

  人社部、财政部近日印发《关于2022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2022年1月1日起,为2021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21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4%。详情

   去年中国数字竞争力指数位居G20国家第二

  26日发布的《大数据蓝皮书:中国大数据发展报告No.6》显示,2021年中国数字竞争力指数位居G20国家第二,北京、上海、深圳数字竞争力得分三年排名呈逐渐上升趋势。详情

   听花酒业回应被茅台和泸州老窖起诉

  26日,听花酒业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被茅台和泸州老窖起诉。听花酒业称,根据与百度公司的协议约定,听花酒业提供的推广信息不含有任何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内容,符合百度相关政策和规定。详情

(上下滑动 查看图片)

   这家公司或将支付至多15亿美元“罚金”

  当地时间24日,全球大宗商品交易巨头总部设在瑞士的“嘉能可”公司宣布已与美国、英国和巴西三国政府达成和解,公司将支付至多15亿美元,以结束这三个国家有关部门对公司此前业务涉及贿赂和市场操纵行为的调查。

   军工相关板块集体走强

  截至26日收盘,沪指涨0.5%,深成指涨0.57%,创业板指跌0.19%。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7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成交额8230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608亿。盘面上,军工股表现强势,国产航母、大飞机、卫星导航等多个相关板块集体走强。

   海南板块收盘跌0.44%

  26日,海南板块早盘下挫后探底回升,午后维持震荡,收盘跌0.44%。个股方面,16涨13跌,其中海南高速涨4.7%居首,ST基础、ST大洲等6只个股涨幅在1%~2%区间。跌幅方面,退市罗顿跌9.64%跌停,海马汽车、ST凯撒、海南瑞泽跌超1.9%紧随其后。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5.59亿元

  截至2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769.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5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718.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08亿元;两市合计14488.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5.59亿元。

   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5.97亿元

  北向资金26日净卖出15.97亿元。五粮液、贵州茅台、宁德时代分别获净卖出4.07亿元、2.96亿元、2.27亿元。三一重工净买入额居首,金额为2.49亿元。

   央行:4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环比减少8%

  央行数据显示,4月末,上证指数收于3047.1点,较上月末下跌205.1点,跌幅为6.3%;深证成指收于11021.4点,较上月末下跌1096.9点,跌幅为9.1%。4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为4030.6亿元,环比减少8.0%;深市日均交易量为4791.6亿元,环比减少17.1%。

   4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超5万亿元

  26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2022年4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数据显示,4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50512.0亿元。

环球指数

  _

  _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

32637.19

+1.61%


纳斯达克

11740.65

+2.68%


标普500

4057.84

+1.99%


富时100

7564.92

+0.56%


恒生指数

20116.200

-0.27%


日经指数

26604.84

-0.27%


商品

  _

  _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纽约原油

  114.090

0.00%


布伦特原油

114.500

+3.04%


伦敦金

1850.42

-0.15%


外汇

  _

  _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p>

美元人民币

6.6766

+0.0216


欧元人民币

7.1389

-0.0049


百日元人民币

5.2483

+0.0005


港元人民币

0.8506

+0.0027


英镑人民币

8.4101

+0.0628


  最后更新时间:2022年5月27日05:00


   金发科技海南全资子公司正式开业并投产

  26日,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并投产。海南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海南为支点,向内把业务辐射至内地市场,向外覆盖东南亚等国外市场。

   华为向全球发布下一代数据中心

  26日,华为面向全球发布下一代数据中心理念及全新供电解决方案电力模块3.0。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四大特征:低碳共生、融合极简、自动驾驶、安全可靠。

   阿里巴巴第四财季营收2040.5亿元

  阿里巴巴2022年第四财季(3月31日止的3个月)营收2040.5亿元,同比增长8.9%,预估2005.9亿元;第四财季调整后每ADS收益7.95元,预估7.10元。2022财年,阿里巴巴集团收入为人民币8530.62亿元,同比增长19%。

   调整本息兑付安排议案通过

  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债券公告,“20恒大02”债券持有人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恒大02”债券本息兑付安排的议案》等三个议案。“20恒大02”在2020年5月26日完成发行,发行规模40亿元,票面利率5.90%,债券期限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百度第一季度营收净利超预期

  百度第一季度营收2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预估278.6亿元人民币。第一季度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38.79亿元,超市场预期。第一季度调整后EBITDA 55.0亿元人民币,预估33.7亿元人民币。

   腾讯新闻调整组织架构裁撤传言不实

  近日,腾讯对新闻业务组织架构进行调整,任命何毅进担任腾讯新闻业务负责人,兼任腾讯网总编辑,向公司副总裁曾宇汇报。腾讯称此次调整是为了坚持精品资讯内容定位,网上关于腾讯裁撤腾讯新闻的传信是恶意造谣。

   兴业矿业:短期锡价格调整

  兴业矿业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根据市场价格定价,公司设有市场运营部,负责密切关注大宗商品市场走势,指导子公司从事产品销售及套期保值工作,短期锡价格调整,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消极影响。

   久吾高科拟与紫金矿业开展合作

  久吾高科公告,公司近日与紫金矿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锂盐湖资源方面开展合作,并在盐湖提锂和矿山液体处理项目的设备采购、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天气提醒

  WEATHER

  天况27日白天:多云,局地有雷阵雨。

  气温: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1-36℃。

  提醒:请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衣保暖,预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详情

  民 生

  L I F E

   海南省反诈中心发布提醒

  26日,海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发布重要提醒,96110是官方预警劝阻专线,如接到这个号码来电,说明机主本人或其家人正遭遇电信网络诈骗,请一定及时接听并耐心听取民警的劝阻提示,避免上当受骗。详情

   刷社保卡乘海口公交最低只要1分钱

  5月30日至12月31日,海口市民可通过第三代社保卡、电子社保卡乘坐公交,最低可享1分钱乘公交优惠,单笔优惠封顶0.99元。每人每月可享60次乘车优惠。详情

  历史上的今天

  1983年5月27日,我国首批博士诞生。

  1994年5月27日 ,新的上海大学正式成立。

  1996年5月27日,我国最大海上油田全面投产。


搜狐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