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公布2022财年三季报 总营收同比增长5%

2022-05-28 08:05:5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zgjrzk  

  5月26日,名创优品集团公布了2022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相关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名创优品集团总营收达23.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其中,国内营收18.2亿元人民币,海外营收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4%。

  此外,名创优品按非国际会计准则(Non-IFRS)调整后实现净利润1.1亿元,净利润超市场预期36.7%,净利润率4.7%;毛利率提升至30.2%,较去年同期提升2.1%。账面现金约55亿元。

  名创优品方面表示,2022年是品牌战略升级的元年,名创优品专注于业务的有效增长和经营效益提升,经营现金流强劲。同时,还有充足的现金储备保障接下来的业务发展,证明了公司较强的抗周期能力和业务韧性。

  三季报中还提到,作为名创优品子品牌的TOP TOY,在中国潮玩市场增长迅速背景下,也不断释放出增长潜力。财报显示,TOP TOY季度收入达1.1亿元,同比增长近4倍,其中线上业务收入贡献超10%。

  名创优品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表示,虽然第三财季面临各种挑战,但名创优品集团通过全面提升精细化运营和供应链管理能力快速实现了降本增效,而围绕品牌升级战略下的兴趣消费品类布局也将成为名创优品持续点亮全球的强力引擎。


环球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