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党建引领,共促发展

2022-08-04 22:40:12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通讯员 张越 记者 王忠才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城南支行党支部到黄山街道办事处姜洞村,与姜洞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共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姜洞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姜洞村的发展现状,邹平农商银行城南支行党支部书记孙玉倩与姜洞村书记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向姜洞村的党员们介绍了本行的金融产品。同时积极向党员的宣传介绍社保卡业务,社保卡集金融账户与医保账户为一体,使用更加方便,制卡方便,可随时办理。姜洞村的党员们对社保卡业务非常感兴趣,纷纷预约办理。

随后,带领双方党支部的党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党员们一边向村民们宣传介绍安全生产的知识,一边维持核酸检测工作秩序,为姜洞村村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巩固深化了城南支行党支部和姜洞村党支部的合作关系,是携手同行、协力共赢有力举措。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实现党的建设与自身建设良性互动,促进共同发展。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