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银行”携手助力企业发展

2022-08-19 15:45:23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株洲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浪 记者 周雪)8月18日,邮储银行株洲红旗路管理支行与株洲邵阳商会召开座谈会,就疫情影响下民营企业发展、融资需求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株洲邵阳商会会长张洪涛对邮储银行长期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工作表示认可,并强调商会的宗旨是服务好会员,希望在信息共享、金融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与邮储银行探索合作,减少民营企业通过民间借贷解决过桥资金,避免由此带来的困难和风险。

邮储银行红旗路管理支行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将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结合商会特点为会员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支持,依托银行网络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产品销售渠道等,推动与商会合作走深走实,助力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

株洲市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刘立中、副会长陈小叶、吕雄路、秘书长何军等参加座谈。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