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可以跟银行协商分期还吗?信用卡逾期怎么协商个性化分期呢?

2022-09-07 14:40:20  来源: 凤凰网  编辑:zgjrzk  

  信用卡在刷卡消费之后是需要按时还款的,用户需要在自己还款日当天按时还款,以免逾期记录上传到个人征信。如果用户已经是处于逾期的情况且无力还款,则用户可以申请停息挂账的。那么,信用卡逾期可以跟银行协商分期还吗?信用卡逾期怎么协商个性化分期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信用卡逾期可以跟银行协商分期还吗

  1、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逾期了之后也是可以和银行协商分期还款的。

  2、但是前提是信用卡持卡人在逾期之后并没有恶意躲避银行的催收,并且在逾期之后积极和银行方面进行了协商且向银行说明了信用卡账单逾期的原因。若是持卡人逾期后恶意逃避欠款,那么是无法和银行进行协商还款的。信用卡逾期怎么协商个性化分期呢?

  信用卡逾期怎么协商个性化分期呢?

  1、给出“不可抗拒”理由

  根据上述《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持卡人必须是在无力偿还的情况下才能申请个性化分期,因此大家在申请之前,一定要先表达自己是因为不可抗拒的原因才逾期的。

  2、表明还款的决心,以及优先还该行信用卡的态度,选择强制分期不然就无力偿还

  每家银行针对逾期时间以及金额有不同的政策,一旦被拒绝办理,再想申请成功就希望渺茫。如果担心被拒绝,也可以寻求法律帮助,争取最大金额减免,分60期。

  关键词: 信用卡逾期可以跟银行协商分期还吗 信用卡逾期怎么协商个性化分期 信用卡逾期怎么处理 停息挂账什么意思

  这是老师微信:a18236413660(点击复制微信号后,扫码添加咨询。) ,不为别的,我真心能理解楼主痛苦,祝大家早日上岸!


凤凰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