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 Classic 价格继续走高反弹的背后是什么?

2022-09-12 15:00:19  来源: 网易网  编辑:zgjrzk  



今年 5 月内爆的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突然飙升,周五从 1.90 美元飙升至 6.87 美元。在其价格上涨 200% 之后,有消息称每笔交易将实施 1.2% 的税收减免,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将支持它。



人们认为,“税收燃烧”制度是其显着上升趋势的背后,因为它旨在限制代币的恶性供应。据报道,社区批准了 1.2% 的税率,税款将自动发送到销毁钱包中的代币,以减少 LUNC 的过度流通供应。

MEXC Global、Huobi 和 Kucoin 等一些交易所将很容易支持 Terra 的 1.2% 减税概念。但是,正如Terra 治理成员在论坛中提到的那样,它不能强加于 CEX 上的代币交易。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费率预计将从 9 月 20 日起生效。此外,他们还计划将LUNC与 Tether 的 USDT 进行交易。

此外,币安在其通知中表示,它将通过 Terra 的网络审查和调整 USDT 和 LUNC 的最大和最小提款金额和费用。

他们还提到,Terra 的网络将对所有交易在到达 Binance 之前征税。这意味着一旦 Terra 的网络征收 1.2% 的税,余额将记入您的 Binance 账户。

MuffinPa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ileep Seinberg 表示,LUNC 在上周几乎翻了一番,其反弹的主要原因是旨在减少代币膨胀供应的减税。

他进一步补充说,尽管目前价格飙升,但该代币仍然是一个不稳定的交易。新的税收减免可能不会从根本上改变代币的核心或基本面,只有当他们有适当的计划时才应该进行此类交易。

截至撰写本文时,Terra (LUNC)在 CoinmarketCap 上的价格为 6.27 美元,上涨 7.88%,市值为 7.99 亿美元。

在加密行业你想抓住下一波牛市机会你得有一个优质圈子,大家就能抱团取暖,保持洞察力。如果只是你一个人,四顾茫然,发现一个人都没有,想在这个行业里面坚持下来其实是很难的。
想抱团取暖,或者有疑惑的,欢迎加入!公众号:海绵进化论
感谢阅读,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赞关注哦,我们下期再见!


网易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