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C.US)聘请摩根大通(JPM.US)资深银行家Weir负责英国投行业务

2022-09-14 20:32:17  来源: 腾讯网  编辑:zgjrzk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一份内部备忘录,花旗集团(C.US)已聘请了摩根大通(JPM.US)的资深交易撮合人Barry Weir,以扩充其在伦敦的高管队伍。以自然资源交易著称的Weir将于9月底加入花旗集团,担任其英国投资银行团队的董事总经理。

  备忘录显示,他在摩根大通有超过22年的投行工作经验,曾与多家英国大型公司合作。Weir为工业、能源、金属、采矿和房地产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他还曾多年担任摩根大通英国并购业务主管。

  花旗集团发言人证实了备忘录的内容。摩根大通的一名代表证实,Weir已离开该行,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腾讯网
中国金融智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稿启示 - 法律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http://www.zgjrzk.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12005133号
版权所有:中国金融智库 sitemap
中国金融智库法律顾问:海勤律师事务所 王勇 合伙人 律师
中国金融智库 电话:8610-56225227/28/29/30 传真:010-51017316